Sunday, March 1, 2009

我在玩着火

不喜欢!
不喜欢!
不喜欢!
你不会明白我现在是什么心情。
错综复杂 @.@
我很想知道,我到底可以忍耐到几时。
我在玩着火

可能,第三者的心情是这样的

怕但要假装不怕,
伤心不可以让你知道,
气也要往里面吞,
在乎也要假装不care,
担心不可以表现出来,
开心也要好好把握,
哪怕是那短短的几秒
就连blog也不敢用英文 >.<

 你说我可以当桂妃第一,
可是你从来没有丢掉微微恩第一的举动。

你说你很快就解决你的问题,
可是我没看到你的努力去解决。

你说你不想我当桂妃第二,
可是你总是把我落在一旁

我有必要把自己弄成这么狼狈吗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