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its 99th post

自从搬来blogspot以后,
就很少用华语来写日记了~
华语还退步了很多呢~(可是,英语还是停留在同样的level !差!)

我发现~
原来,我没有自己的风格。。
我的部落格好像有点乱乱的~~

所以呢。。
我决定!po多一点食物照片~
一来可以为大家介绍一些美食。。
还可以炫耀我有多大的口服>.<
大家都知道~ 我每天都以 "EAT EAT AND BE HAPPY" 当我人生的座右铭吧~
(所以才会长的像气球)
所以请各位大哥大姐多多指教, 有什么好吃的地方,记得告诉我哦~~

----------

最近很忙,可是又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~
终止,就是很忙=。=”

----------

最近,我好像变得有点弱
在每一方面都变差了!
身体,
越来越多病痛。。胃痛的次数多得恐怖~
精神,
越来越容易紧绷~导致胃痛及精神衰弱。
钱财,
有出没进,可是又不懂自己把钱花在哪里。。
学业,
这不用说了,从来没有好过。。可是最糟的是,学业大退步!

听说,
虎年,属龙的会很衰 >.<
我真的需要多多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。。。还有多拜一点神!
求求神灵的保佑 @.@

----------

报告完毕!
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~

1 comment:

Ray Jo said...

据我看,属龙的今年桃花瞒多,单身者倒没什么要紧,已婚者就自己好自为之。
其他的运程都普普通通,但年尾有一笔横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