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扮猪吃老虎

奇怪了~
最近我到底做了什么~~
干吗那么多人在我背后讨论我的事。

透过朋友:
有人说
"你不要看桂妃长得笨笨的样子,其实他很精。。在扮猪吃老虎而已"
有人说
"他像是那些常常泡夜店的女子"
有人说
"他伪装自己是个很怕羞,很安静的女生"

>.<
我长得很笨吗?!

@.@
有黑眼圈的关系吧~ 我没去过夜店咧。。

=。=
我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。很安静吗?我那么多话>.<



喜欢这首歌




6 comments:

Serene Ho said...

人言可为。。。
当他们无知咯。。
不了解人家乱乱讲。。笨到要死。。

秀芯

rex said...

最重要是你自己怎么想,别人要怎么想你阻止不了。看开点~

Fei Zi said...

我也只是发发牢骚。。
我知道,我有知心朋友。。
回接受我的一切好坏。。

kah yee said...

yes...true frenz always be with you ;)

kentpow said...

对。。你很多话。。
怀疑有黑眼圈就早点睡吧。。
你一点都不笨。。傻。。。。。吧。。
^_^ (first time comment on your post)

Fei Zi said...

lol...yikhaaaaaaaaiii..
you got read my blog wan ah..
hahaha...missssssssssssss u so muchhhh

傻你的头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