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白痴的人做白痴次的事

遇到这种人真的是倒霉

短越介绍
名字:不可奉告
年龄:18
种族:印度人
怎样认识:做工的时候认识的

白痴事件1:
整天关心我在做什么~~ohok ~~应该是很八卦
某一天,突然要我做他的女朋友 ( ﹁ ﹁ )||| 呃~ 没话讲。。
跟他说不行了,他还说什么。。早就知道华人是这么的racist,看小黑皮肤的
神经病...喜欢你怎样讲咯..你讲完咯

白痴事件2:
突然不要跟我讲话..算咯..可能是不能接受事实..
我也不是好惹的,不要睬我,我也不踩你..很公平!
过了几天,又好像没事发生,
跟我有说有笑..( ̄3 ̄)a 善变!

白痴事件3:
chat 到好好,突然因为开玩笑的讽刺,就马上翻脸offline。
过了几天又变会正常的样子
╮( ̄▽ ̄)╭ 印度人讲印度话,印度人做印度事

白痴事件4:
send什么resume给我。。说什么要应征当男朋友
还硬要我给答案 <( ̄ ﹌  ̄)>
我是觉得我们还是朋友,婉转说不了,
还要被你讽刺回说我想太多。
我的素质不够,不可以当你女朋友之类的
你拽个屁!我有说我要当你女朋友吗!?


白痴事件5:
最讨厌就是这次!
我把fb的relationship换掉,需要经过你批准吗?!!!
要骂我,在我面前骂!
不要特地找几个人在我后面羞辱我!
骂我就够了,还要在fb乱留言!
没品!!!!


事情就这样
睬。不睬
生气。不生气
好声好气。突然不讲话
好几个月~~

我没空跟你这个小朋友玩了(︶︿︶)=凸
幼稚到。。。。没得形容

埋怨完毕~
做功课去

1 comment:

雷士 said...

看来我们的某人遇到轻敌了,哈哈~还好是个弱智对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