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瘦瘦的

Form5毕业旅行时,文霖一直叫我 “肥肥”。。
从langkawi会来的时候,我突然叫他不要叫我“肥肥”,应该叫 “瘦瘦”
刚讲完没多久,文霖就在巴士上播这首歌,还说这是dedicated for me。。
因为这样,我就把这首歌录进我的手机

换了手机,也还是把它录进去当alarm铃声
可是一直以来,我都不知道这首歌的内容。
直到昨天,在家里很闷,所以在YouTube 随便看mv..
突然发现,原来这首歌的词可以形容我的心情。。


 
我爱的他
虽然常常弄我生气,大男人主义, 不懂浪漫
不过他常常让我感动,很善解人意,蛮体贴的
我爱的他,是我最爱的!

No comments: